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-主選單
蓮霧王的果園
   -蓮霧果園現況
   -蓮霧栽培管理
   -蓮霧果園生態
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
  分享: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
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     霧果園生態 首頁>>蓮霧王的果園>>蓮霧果園生態 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
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
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
蓮霧果園生態
草生栽培 維持生態平衡
蓮霧王黃進文使用草生栽培工法,不噴灑除草劑,來維持果園生態平衡,以大自然食物鏈方式淘汰蟲害。

落枝葉絞碎入土 回歸大地
將修剪下的枝條、落葉絞碎入土,避免燃燒污染環境,碎枝落葉可提高土壤有機質,改善劣化問題。

調配有機肥 種出冠軍蓮霧
以豆餅、米糠、雞蛋、牛奶、糖蜜加入發酵,製成有機液肥來灌溉,提高蓮霧色澤、口感及甜度。

  1        青蛙   2        白頭翁   3        鳥蛋   4        青蛙
睜大妳的眼睛,猜猜看這張照片內有幾隻青蛙呢? 白頭翁不時也會飛來蓮霧樹上棲息,有時候也會偷吃樹上的蓮霧呢! 多多注意蓮霧樹上,爾偶會發現意外的驚喜哦!鳥巢也是很常見的呢! 走一趟黃進文蓮霧果園,可以輕易發現青蛙的蹤跡哦!

  5        夜鷺   6        蜜蜂   7        雛鳥   8        蚯蚓的蹤跡
夜鷺的大駕光臨代表著,黃進文蓮霧果園有著豐富的生態環境哦! 蓮霧在爆鬚階段,蜜蜂一大早就會來採蜜哦! 哇!嘴巴張得好大!這隻雛鳥正等著他媽媽來餵食呢! 看這地上!有蚯蚓的蹤跡出現,代表著土壤相當健康肥沃哦!
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
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 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 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